對我來說,一切文章的源頭並不是構思或是幻想,是拿筆的那一刻才開始。雖然虛擬世界沒有紙筆,沒有帶麝香或是冰片撫慰的墨水,但是我還是能把這些摺皺、提按與墨痕,變成零與一的壓花,放到這裡來。

那是我的筆,每次我碰她的時候,高密度的靈魂凝聚在那最好的貂毛的筆尖上,我喜歡這樣,這讓我感覺有穿透一些事情的力量。初次使用,我來寫寫"愛"吧! The following colligraphic are all using Winsor & Newton Series 7 Kolinsky Miniature Brush Size 6. This is the finest brush in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祇園俗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