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 of 001

念書念得很無力,就獨自一個人跑去內灣散散心! 去內灣很多次了,大多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只有兩次和家人去過。所以這裡沒有太多關於人的回憶,不會在某個街角,或是某盞路燈下想起曾和誰來過,說過甚麼話。這裡是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地方。

 

Resize of 003

下午大概一點快兩點才到 到OK吃了便當之後就隨便逛逛

 

 

 

 

Resize of 004

還好內灣線復駛,不然之前用換車的方式很累!

非常多年前第一次來內灣,是朋友開車來的,那時候正準備要停駛,沒想到滄海桑田,如今又能從新竹直接過來,非電氣化的路段,那種冷氣柴油車的感覺也很棒!

Resize of 005

今天也沒有甚麼特別目的,拜訪完玻璃筆的老闆,閒聊幾句後(其實是聊很久XD),就隨便走走逛逛!

Resize of 006

以前就對銀飾品很有興趣,之前還自己弄了一個放臥香的純銀座(指是自己己作的,頗醜XD),所以看到這類攤位都會想看看有沒有精美又適合的小香爐...

不過當然不可能,誰賣純銀香爐阿XD

這是徵求老闆同意後拍的照片

Resize of 007

最近好多朋友生小孩,我在想要不要挑一個簡單的手鍊送給小娃娃~

價格也都很合理XD

Resize of 012

就決定是它了...

後來聊天才知道老闆是從東北來的,白山黑水之地

不過只有一部分是比較中式傳統風格的,不過因為一直拍商品不好意思,就沒拍了:P

雖然說是中式傳統風格,加上最近古裝劇又很熱門,例如甄嬛傳這類的...

但是自從我拿摺扇在外面搧風遭人側目後,就.....XD

Resize of 010

很可愛的小飾品,估計是耳環吧XD  我對女生用品不熟悉!
老闆說我可以買給女友,可以算我便宜一點...

雖然我是說女生的東西要她們自己挑才對,男生負責付錢...

後來想我在充胖子而已阿><  一開始就該說我沒女友XD 就不用老闆花力氣介紹了QQ

Resize of 009

恩...不適合我的氣質XD  如果帶這種戒指,旁邊是明式家具,磨墨寫小字有很強烈的違和感

Resize of 008

純銀的~  

Resize of 013

內灣戲院...

今天人很少,少到似乎是為我一個人開放的內灣(自以為是)

工作人員、店家人員都比遊客多很多!

Resize of 014

 

來之前有朋友託我買這家的堅果,朋友說雖然貴但是這家堅果保留原味而且又不會吃膩!
跟老闆是吃了很多種類,果然不假,看來這家號稱低溫烘培是真的和一般市售的堅果不一樣。

賣場的堅果口感較差,剛開始咬過硬,嚼幾下很快就變得軟爛,但是售價比較便宜。而這家真的比較香脆...價格雖然稍高但是我覺得合理..

所以我買了四包XD

(拍攝照片也是經過店家同意)

 

Resize of 011

冬天的日光很吝嗇,天空慢慢轉暗,堅果鋪老闆建議我去下面戲院旁的分店,好像他們是兄弟的樣子 

Resize of 015

http://www.good1688.tw/fengxi/front/bin/home.phtml

後來另外一間的老闆有詳細解釋,才知道原來他們有在網路上販賣。後來又試吃他們特製的堅果醬

Resize of 017

 

堅果醬有分三種,

一種是

手工堅果醬(腰果顆粒+玫瑰鹽+無漂白原色冰糖)

還有一種是原味和沒有加鹽的!
但是考慮到家裡比較少這樣吃,所以就沒有買了。但是試吃的感覺真的不錯,果醬內顆粒適中綿密,香氣也很飽足(不是濃烈的人工香氣)

雖然價位也是稍高,但是值得一試!

Resize of 016 

據說是野生藍梅~ 老闆有用衛生紙壓,並說會有紫色的醬液出來才是真的藍莓~

小小顆的吃起來口感雖然沒有COSTOC賣得好,但是風味比較豐富~

 

Resize of 018

要回來之前買了兩盒涼糕來解嘴饞XD
因為以往只有在過年才會買來吃  所以也不好評論說好不好吃  但是還算不錯就試了

有許多口味(忘掉有幾種XD  因為回家兩天就吃完  之後就跑去日本  回來寫的時候有些忘掉:P)

Resize of 019  

有機會去內灣可以看看~ 其他店家應該有不錯的東西,不過自己一個人閒逛也去不了那麼多地方!

今天就在這裡打住囉~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灣 買甚麼 商家 好吃
    全站熱搜

    祇園俗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