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很招搖的封箱膠帶!!! Amazon又寄什麼來了呢? 答案是:

017

Kindle !!!噹噹噹~~~~~~~~~~

018

看官! 看得出這三個箱子有什麼不一樣嗎?  答: 我也看不出來 但是不重要:P 繼續開下去~~~~

021

發現了嗎?  這兩台大同小異(不是說畫面喔,事實上畫面亮暗有差啦!!) 左邊的Kindle 字樣在下方  右邊的在上方

沒錯  左邊是最新的Kindle PaperWhite~ 右邊是是Kindle  (non-touch)

2012.12.15 感謝匿名網友指正,我將Kindle  (non-touch)說成Kindle 3是錯誤的說法,若造成誤會,在此跟各位道歉!!

Kindle (non-touch) 版本就只叫kindle而已  當時為了區分 誤以為是第三代(實際上應該是第四代)
 

019

左邊是Kindle  (non-touch) 的皮套  右邊是kindle PaperWhite 的皮套!!!  因為是代買的 就不拆了!

033

5台Kindle  (non-touch)  與 兩台  Kindle Paperwhite !!

 看得出哪來台是paperwhite嗎?

020

盒裝幾乎一樣  一個簡單說明卡與一條傳輸線!

022

只要光線夠強,Paperwhite 和 一般Kindle沒有兩樣  但是在暗處  就截然不同囉! 右邊裡面雖然一片黑就,但是有一台Kindle  (non-touch)正開著。

023

那開燈總行了吧!  Kindle 原廠皮套有種較昂貴的有帶燈,燈的電源由Kindle機器提供。

左邊: Kindle  (non-touch) 中間: Kindle Paperwhite 右邊: KIndle Keyboard wifi  
有人說paperwhite 燈光不均勻,但是到了暗處  就知道誰才是強者了! 

024

原廠皮套排排看  左: paperwhite 中間: Kindle  (non-touch)  右邊: Kindle Keyboard~

025

內裝是長得如此! 我還是喜歡Keyboard的的皮套  沉穩內斂!!!重點是它還有一條繩子!!!  和很多紙本筆記本一樣  我愛這種感覺ㄚㄚㄚ

026

Kindle  (non-touch) 與Keyboard的比較!  皮套明顯大了一個size

那畫面呢?

 

027

尺螢幕尺寸一樣,但是paperwhite是使用觸控控制  邊欄也縮小 所以體積小一些!!

028

大家最在乎的光線不均問題,其實狀況還好  看書時就感覺到好像紙有皺紋一樣  這不妨礙閱讀

 

029

(上圖)paperwhite和一般米黃色紙本比較 強光下

030

上圖)Kindle  (non-touch)和一般米黃色紙本比較 強光下

031

上圖)paperwhite和一般米黃色紙本比較 光弱時

032  

 

三台比較顏色亮暗,各位比較喜歡電子書的時尚(?)還是紙本的浪漫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dle paperwhite
    全站熱搜

    祇園俗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