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隻我買了一年半,還沒機會用他的墨條"究極之墨"! 這條墨條的價格是五萬日幣,而且重量只有15克(一丁)!

台灣定價是25000台幣,當時趁著代理商般家打折買的,然後那價格,換算重量就是一克墨,一千台幣! 近乎現在黃金的價格

可以說是一兩黃金一兩墨。然而,千金易得,良墨難求!

只是,我還在等,等夠好的文章、等有意義的人,我才會磨它來寫字! 一直想,當有一天,有人會因為我寫給她的文章或是信箋而感動,用這樣的墨才有意義。

因此,我只有一些圖片,沒有試寫沒有心得。墨色是漆黑的,透光來看是微微的紫色,不過只有他墨盒裡面附的那張試寫樣本,或許有一天看到我是寫了,再來恭喜我吧!

DSC_9838.JPG 

很多說明書

2.jpg

黑黑的墨

調整大小 s01.jpg  

墨全身只有三個字: 古梅園

或許這條墨也可以稱為古梅園吧?

3.jpg

歷史

4.jpg

最細油煙墨

5.jpg

古梅園自己的試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祇園俗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