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ize of b01

就...一般人比較少聽到的墨鋪-玄林園

這些跟朋友借來的墨應該沒機會磨 大家就看看外觀吧XDXD

Resize of b03

8克小墨條  茶玄、青玄

Resize of b02

背面

 

 

 

Resize of b04

寧樂墨!  寧樂墨似乎不像是某個特別的墨模 而是某種墨(我在說啥阿)

就是我看到有其他的墨上有寫寧樂,等到知道後再來告訴大家,或是大家可以給我指教一下XD

Resize of b05

背面

 

Resize of b06

昭和32年  民國46年!!!   不折不扣的老墨

因為古墨應該以超過100年才算  

Resize of b07

經一位前輩指點  同一種墨模有分松、竹、梅  以松為最高

Resize of b08

其餘的兩隻墨 不知是何印  看價錢可能是竹印吧?

Resize of b09

這裡還有其他固形墨  我之到的不會比照片能說的多  所以就不說啦:P

Resize of b11

喜歡墨條上的薄意

Resize of b12

這是五丁30000日幣的那條"玄林"墨  通常玄林墨都很便宜  但是這條邊款是寫"玄林堂特製"  所以應該是比較特別的

Resize of b13

神品

 

但是有多神  因為不是我的墨  只能到這裡為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墨 墨條 玄林堂
    全站熱搜

    祇園俗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