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CocaCola-Riedel 可樂杯(右)!!! 左邊是pinot noir杯 同比例拍攝

 

 

 

004.jpg 

上面這一排字"RIEDEL"我想大家大概不陌生,這是一家公認做紅酒酒杯相當好的廠家。

詳細歷史可以上官網查詢!

這家酒杯場雖然有相當歷史,卻還能不斷創新。雖然說是商業上的野心,但也提供消費者不少有嘗試新東西的機會。

 

 

 

002.jpg

這次的標籤不同於以往,似乎強調是和可口可樂公司的合作。不是單純貼上RIEDEL的標籤,還在上面打上了可樂公司的商標!
左邊黑底是是酒杯的標籤。

003.jpg

盒子意外的小,當然杯子也不大。右邊那箱是這次的主角,而一開始那張圖片左邊的玻璃酒杯,就是裝在左邊紙箱裡的皮諾杯!

005.jpg

可樂杯杯底可以看到刻上去的可樂商標 (就不清楚是誰付誰權利金XD)

006.jpg

左邊是我的iPod touch (我沒有哀鳳><) 我印象中它螢幕和iPhone 5 一樣大,提供大家做比例尺。

007.jpg

這次的可樂杯,號稱可以讓喝時的口感更好,氣泡更為綿密。反正我平常就有酗可樂的習慣,就來比比看!!

 

008.jpg

右邊兩種"容器"應該是大家最常用的,雖然應該還要用寶特瓶才對,但是就先用這三樣比看看!

009.jpg

這是為了證明右邊也有裝,不是唬弄人XD

010.jpg

邊喝邊拍照!!
RIEDEL的杯子透光度很好,玻璃面也相當平整,可以欣賞氣泡在杯裡的活動XDXD

011.jpg

(嗝!!!!~~~~~~~)

這裡就來說說我的心得,我喝的時候是交互嘗試。RIEDEL玻璃杯以及麥當勞紙杯是從一個兩公升寶特瓶倒出來的。但是為了減少偏差,過程中也有將中間玻璃瓶的汽水倒到其他兩個裡面嘗試。

甜度上: 紙杯 > RIEDEL > 曲線瓶

酸度: 曲線瓶 > RIEDEL > 紙杯

氣泡粗細感(由粗到細): 曲線瓶 > 紙杯 > RIEDEL

順口度 : RIEDLE > 紙杯 > 曲線瓶

(順口和粗細感的比較,我認為RIEDEL的氣泡較為綿密)

以上的測試是初入口時的感覺,但是在口中停留一下,其實感覺就相似了。不過可樂就是要大口快喝,所以初入口時的感覺很重要XD

另外我個人感覺,RIEDEL 可以一連啜5口不會刺激到不舒服,紙杯可以三口,曲線瓶不到三口! 

 

 

012.jpg

喝完之後肚子脹脹的orz

013.jpg

另外一只玻璃杯,畢竟要邀明月... 我和影子共用一杯,另外一杯就給明月(~~胡說啥)

014.jpg

強光下裝可樂的杯底

015.jpg  

RIEDEL

arrow
arrow

    祇園俗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