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亂告白法(可使用機率: < 0.001%)



學妹: 可以幫我用你的手機收簡訊嗎?

男: 好阿好阿! 然後呢


學妹: 妳的手機幾號?

男: 先告訴我我會收到什麼!

學妹: 你會收到一個認證碼,再告訴我這個號碼就可以了!

男: 喔喔了,

男: 等...你忘記我手機了? 虧我這麼努力的暗戀妳,妳竟然忘記了。

學妹: 唉喲! 之前的手機壞掉了,號碼都不見。

男: 0932XXXXXX 這樣就可以了嗎?

學妹: 謝謝你,收到要跟我說喔!

(十分鐘後)
男: 收到了

學妹: 是什麼呢? 認證碼!

男: 5201314

學妹: 它說失敗耶! 你確定是這組嗎?

男: 我很確定,"我愛妳一生一世"

學妹: 請不要浪費我時間!!!

男: 不管你說什麼.... 

(學妹顯示離線)

等到女生拿會帳號就算告白成功!!!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祇園俗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