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我不想跟你談戀愛。

我: 為什麼?

女: 因為跟你在一起會餓死,你不食人間煙火。說什麼餐霞飲露,到頭來還不是望著夕陽喝西北風。

我: 原來餐霞子是月光族阿。好吧,那我只好獨游太虛了。

女: 況且跟仙人一樣的胖子談戀愛,一點都不浪漫。

我: 重點是胖子吧orz


數天之後...


友: 聽說你被拒絕了。

我: 對阿,不知道這時代還有沒有好人卡。

友;她不是發給妳胖子卡還是神仙卡?

我: 好像兩個都有...神仙卡耶,那我是不是可以仿山鬼來場人鬼戀?

友: 山鬼是啥? 到時候你搞不好也把鬼嚇跑,到時候你就叫....

鬼見愁!

****
會不會屈原其實也被發過神仙卡,因此產生了九歌?

事實上,山鬼是精靈戀上人...

所以我約莫是河伯之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鬼 失戀
    全站熱搜

    祇園俗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