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兩個朋友 問我說民國一百有一年的總統大選誰會贏

友A: 可以預測誰會贏嗎,為何會贏呢?

我:我不知道耶 我猜是x號候選人 x英x
⋯⋯
友B: 黑嘿嘿

我:這是你們兩個問我我才會說耶,我其他全部的朋友我都不會說的。

友B:為甚麼不會說呢?

我:你不了解阿,會問這種問題的人,你只能跟他說他想聽的,甚至他會預設我是屬於某政黨的支持者,一開始就否定我。

友B:放心啦,你的預測是對的,在我那裡阿,我們對於政治問題只用選票回應。

友A:真好,你們都有票可以投,我們表達意見只能站出來說,說不合上面的意,還要殺頭呢!

我:北宋不殺文臣言事官的。

友A:陛下不殺,新舊黨很多人都想致我於死呢!

友B:A阿,一千五百年後,氣氛更遭,因為國與國沒有戰爭了,人們只好戰與自己不同的政黨..但是呢 我們談馬英九與蔡英文 或是王安石與司馬光 可是正反兩邊都很和樂呢。

友A:我該走了 黃山谷還在等我喝酒!

我 與友B: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祇園俗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