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很難想,或是說根本不需要題目,人生阿

我的題目是甚麼? 是像偶像劇那種兩種尖銳的詞的組合、還是漢賦的美麗與宋詞的病?

文字就這麼多,厲害的都被用光了...

想寫一篇小說,也不知道要怎麼開頭,更難為這個小說的世界規畫出合理而令人感動的背景

總之,要寫、卻不知道要用怎樣的題材、架構甚至是...心情

像人生一樣,總覺得可以好好規劃,也一直相信我了解這世界,了解自己,只是為什麼連一個題目都訂不出來

我只知道我叫半思

只知道,我想要了解與被了解,想要千秋文章,總使、要十年的十倍再十倍之後...

 

約若稽古帝天曰太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祇園俗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