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MSN 其一 


(小映)-哭倒城牆  天佑台灣 說:
 
     ㄟㄟ~ 跟妳說,我想寫小說  

小丁香 - (雅~*) 說:

     喔

     甚麼樣的小說啊?

(小映)-哭倒城牆  天佑台灣 說:

     愛情小說喔  哈哈

小丁香 - (雅~*) 說:

     恩恩

(小映)-哭倒城牆  天佑台灣 說:

     哈哈~ 要不要當我第一個觀眾阿
 
     說錯  讀者

小丁香 - (雅~*) 說:

     好阿好阿 :)

     明天要報告,先掰囉

 

msn 其二

(小映)-哭倒城牆  天佑台灣 說:

           我想寫小說
           人咧

 勒///\\\.幽禹...中子星上的變態~~~ 說: 

          不在不在

(小映)-哭倒城牆  天佑台灣 說:

       囧rz

  勒///\\\.幽禹...中子星上的變態~~~ 說:

     太棒了~ 俺最喜歡看小說...不過   你要寫怎樣的小說啊? 

(小映)-哭倒城牆  天佑台灣 說:

      色情小說  嘿嘿嘿

勒///\\\.幽禹...中子星上的變態~~~ 說:

      最好是啦,你又...你連女友都沒有,寫這...

(小映)-哭倒城牆  天佑台灣 說:

     沒啦,是愛情小說

勒///\\\.幽禹...中子星上的變態~~~ 說:

     一定很無聊

 (小映)-哭倒城牆  天佑台灣 說:

    QQ....  好吧

勒///\\\.幽禹...中子星上的變態~~~ 說:

   先來一章看看

 (小映)-哭倒城牆  天佑台灣 說:

    我還沒寫阿  XD

 

 

祇園俗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